close

CIMG1453  

之前我捷克的室友趁們同一天休假,跑去動物園玩,

但我要上班沒跟到,後來遇到大陸人,他們也沒去過

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去了~~~~~~~

CIMG1451   

因為一直很忙,動物園又只有早上到下午五點

大陸人跑到關網去看,發現禮拜三營業到八點(呦呼!~

我們就興致勃勃的去了

CIMG1455   

但是....

到了門口竟然關著

我們附近看了一下,有個似乎是經理的老太太剛好開車過來

很驚訝的說,!我以為我們有營業耶!真是不好意思

 CIMG1468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之前好像有看到啤酒廠的招牌,

應該離這裡不遠,我就問他們要不要去找找

結果下山才走兩三分鐘就到了~~~~~~~~~~~~~

 CIMG1460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我們就三個人點了兩份餐share

大陸女生有點啤酒

但因為我那天肚子不舒服,就沒點啤酒

到了啤酒廠的beer garden沒點酒我真覺得我是瘋了

也被他們消遣了一陣子QQ

 CIMG1459  

這個beer garden很漂亮,是再是外露天的坐位

整體就是個漂亮的庭園

餐點的話我覺得還OK

其實重點本來就是啤酒........

我跟捷克室友約好下次要一起去!!!!!!

CIMG1482   

後來天色漸漸變暗,也越來越冷,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回去

路上風景很美,一條很大的主要幹道

因為要進入小鎮了,都會有減速慢行的標誌

還有很大的測速螢幕,但我們不行過去的時候.

測速機根本沒反應XD

CIMG1490   

這是大陸女生工作的地方,

飯店門口的字會因應鎮上的活動更換

平常應該就是這樣,行車安全,注意野生動物

 

雖然沒去成動物園,但還是開心的一天拉~

arrow
arrow

    maggiehuang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