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27  

繼上篇之後,我覺得我不能再宅了,

既然要待三個月,那我似乎該對這裡一草一木更熟悉才對 

千呼萬盼的休假日終於到了,但是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我自己到鎮上的博物館去探險

CIMG1321  

(跟牠對看莫名感到毛骨悚然)

其實博物館很小,就只是一棟建築,展覽的地方只有一樓跟地下室

裡面介紹的大部份都是這個鎮上的歷史

包括Rodeo,鎮上有貢獻的醫生,軍人等等

CIMG1276  

以期的護士袍也太美了吧

 

CIMG1268  

這是女牛仔Alice Greenough,

手提箱是她的行囊,曾經跟著他到各地去比賽,

CIMG1271   

我看牛仔都會在牛仔褲外面穿這個腿褲,

算是一種騷包的護具吧~

     

CIMG1292

到了地下室之後,整層都是介紹這裡的礦業,

這是包煤礦的袋子,超級可愛好想要噢

CIMG1293  

地下室被布置成礦區原本的樣子,有工具間,休息室等等

也陳列了很多當初的用具,

介紹是如何採礦,以及這個工作有多麼危險等等

CIMG1294  

再走進去一點就很像真的走進礦場一樣

暗暗的還有假的鐵道,這博物館真的是滿用心的

CIMG1307   

這樣真的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到處都有標是說禁止吸菸阿,禁止點火什麼的

 CIMG1313  

這是礦工的名牌,當被雇用時,就會得到一塊有你編號的牌子

有點像上班要打卡一樣,

上班的時候就把brass tag掛在今天要工作的區域

一方面也是為了意外發生時,地面上的人才知道誰在哪裡

 IMG_0004  

即使現在科技進步,這種brass tag還是在礦區廣泛使用,

他已經變成礦工的一個精神寄託,就像自己的護身符一樣

它帶給礦工自信和安全感,聽說亂碰別人名牌是firing offense!

 

今天一整天我覺得滿好玩的,

在博物館看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的不同人生故事真的很妙

我自己默默的對這有貢獻的人有種莫名的尊敬

一年前的我應該會覺得:西部小鎮的醫生干我屁事?

現在則是覺得雖然看似跟我八竿子打不著,

但是認識這些擁有精采人生的人,

看到他們對自己,對小鎮,對國家的貢獻,他們對於生活的想法

好像又讓自己心胸更開闊了一點 :)

 

最後附上博物館網址:http://www.carboncountyhistory.com/content.asp?navID=tours&mainNav=Historic%20Self%20Guided%20Tours&content=self_guided_tours

明天開始又要工作一週了 

arrow
arrow

    maggiehuang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