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784

之前就聽捷克室友說鎮上有動物園,一直想要找休假一起去

大家要喬出同一天休假真的很不容易

最後我跟寧波女孩Vera決定放另一個廣東女孩鴿子

敲定了日子立馬出發!!!!!!!!

CIMG1760

記得那天天氣很好,準備了些水和零食就出發了,

到了門口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動物園,比較像是動物之家之類的,

Montana是個地廣人稀又有很多野生動物的洲,路上常常看到動物屍體

因為美國公路真的很長很長有沒什麼車,所以駕駛通常不看路而且車速超快

這時後就會有動物被撞傷甚至撞死,又或者有些動物被媽媽遺棄什麼的

這時動物之家的工作人員就會把他們帶回來照顧,畢竟大自然險惡,適者生存弱者淘汰阿~~~

 

CIMG1765

動物之家裡面有分很多區,按照動物種類大致分成鳥類、草食和肉食性動物

每個籠子外面都會有一份文件,記錄這隻動物的故事

從被家人遺棄,奄奄一息,到被園方找到,慢慢恢復體力活力的過程

 

CIMG1772

 CIMG1777   

基本上這是個半小時內就能看完的園區,看到每個動物可以在園方細心照料下恢復

心裡滿感動也很開心看到他們現在件件康康蹦蹦跳跳的樣子

在回鎮中心的時候,我們繞了一條平常沒走過的路,遇到兩隻可愛的小馬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馬,他們也很配合一直跟我玩

其實瑪真的是很聰明也很有靈性的動物,跟狗狗一樣很喜歡跟人玩

也會一直想要你摸摸他,想要舔你這樣 XD

 CIMG1786

 CIMG1793  

我的Half day off就這樣結束了~
那天是下午班,看完可愛的動物又要回餐廳賺錢囉~~~

arrow
arrow

    maggiehuang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