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80  

來到舊金山就一定要來吃當地人排得要死要活的美食啊!!!!!

比當外國觀光客瘋狂吃"觀光客美食",或是到了外國吃中華料理值得多了!

Mama's一直以來都在美食評鑑排名上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在店門口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牆上貼滿各式評鑑的貼紙,讓人面對長長人龍時,

更加興奮、期待,巴不得立馬入做點餐阿~~~~~~~~~~~

CIMG2682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服務生詢問完有幾位客人後,看店內排隊狀況放人入內

對,看店內排隊狀況 

也就是說,排隊入內後,還要排隊點餐,而排隊點餐也很折磨人阿~

因為..............

 

CIMG2685  

 

廚房就在你面前!!!!!!!!!!!!!

前排點餐人員身後就是廚房,可以很清楚看到料理流程,

從最前排的甜食,鬆餅等等,一路排到點餐窗口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食材,以及廚師們是如何料理餐點

廚師們的分工也很細,一道菜負責馬鈴薯的放好馬鈴薯

傳下去給料理主餐的同事,作業流程雖然說算快但是邊等邊看真的很餓!

 

CIMG2684  CIMG2688

 由於當時是午餐時間,所以我跟旅伴都點了鹹食

但事隔壁桌的情侶點了一份好夢幻好可口的冰淇淋鬆餅害我們好心動

本來想說吃完主餐還有空間就來一份吧!

但是結果真的有點飽,雖然很想吃但是.....下次吧

CIMG2692

Mama's的鹹食分成M'Omelettte(歐姆蛋)跟Mama's Benedicts(班尼迪克蛋)

 剛好我們兩個各點了不同的,所以都有吃到

在這兩個大項目下則細分成不同口味

CIMG2691

我記得我點了North Beach(沒特別原因,因為mama's就在那一區哈哈哈哈)

Prosciutto and Grilled Tomato
$10.75

從下往上就是先放一片烤麵包→番茄→燻肉→蛋→起司醬

在排隊的時候我就一直觀望大家點了什麼,我們一開始有看到我點的這道

旅伴問我:圓圓那啥啊?

阿俗我回答:Sour cream吧

殊不知它是........班尼迪克蛋喇(Benedicts)!!!!!!!!!!!

我也是在拿到餐後才恍然大悟....他是在蛋上面加了起司醬

害我誤會他只是一球sour cream 

 

 

CIMG2681

店內用餐環境算是舒適,但是窗外排隊人多,身後排隊人也多,

總體而言算是好吃值回票價,給他一支大拇指

然後小費的部分阿,基本上午餐就是5%,晚餐大概10%

加上洲稅,這餐大概要13塊多吧,跟台灣美式餐廳差不多

但是道地又美味!!!來到舊金山必吃之店!!!!

 

CIMG2695  

最後附上貪吃鬼照一張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maggiehuang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